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我校举办沙河校区参军入伍场宣活动

我校举办沙河校区参军入伍场宣活动
[2021-06-15 10:07:46]

为了向更多同学普及参军入伍知识,调动大家参军入伍的积极性,鼓励学生投身国防事业,6月9日,我校武装部指导,国防教育协会在沙河校区二维码广场举办参军入伍场宣活动。

本次参军入伍场宣整体分为了征兵入伍政策介绍部分、现代军事技术展示部分和军事趣味问答部分。征兵入伍政策介绍部分,通过发放宣传册、北邮退伍在校军人讲解的方式,普及了国家征兵入伍政策。现代军事技术展示部分,通过展示并讲解我国现阶段军事技术的照片,科普现代军事技术知识,并给参与活动同学分发了明信片作为礼物。军事趣味问答部分,我们通过“臂章识军种”,“军事知识小问答”两个小游戏,让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也可以收获知识,并且向答对题目数多的同学赠送小礼品,让大家更有收获感。同学们参与积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还有不少同学特意前来咨询参军事宜,我们的退伍在校军人都耐心的一一解答。

本次场宣圆满结束,这次的场宣活动为更多同学提供了了解参军入伍政策的平台,鼓励学生投身国防事业。希望会有更多的北邮学子参军入伍、投身军旅,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

 

武装部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