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浩瀚同心社毕业生欢送会暨迎新会成功举办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浩瀚同心社毕业生欢送会暨迎新会成功举办
[2021-06-11 10:03:01]

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展现学生资助工作成果,继续发扬浩瀚同心社同心协力、共同进步的优良传统,促进社员们交流互助,吸纳新鲜血液加入,同时表达对浩瀚深度公司的感激之情,学生处资助中心于6月9日举办了浩瀚同心社毕业生欢送会暨迎新会。浩瀚深度公司总经理魏强、副总经理张立,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俊,学生处副处长任增霞,教育基金会曾洁、马江聆,同心社指导老师齐万彬及浩瀚同心社全体在校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任增霞老师致辞,表达了对浩瀚深度公司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心社成员的鼓励与期许。随后是同心社一年一度的入社仪式,2020级王南希同学作为新社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以及对学长学姐的不舍与仰慕。张立副总经理为同学们颁发入社证书并给予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再创佳绩。入社仪式结束后,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俊老师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心社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心社的同学们怀有感恩反哺之心,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紧接着活动进行到毕业生欢送仪式。首先由2017级浩瀚同心社代表王泽平发言,感谢北邮多年的栽培与浩瀚深度公司的资助。随后,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宝贵经验,他们成绩优异、乐于分享,从保研、出国和工作三个方面详细向同学们进行介绍,令新社员们受益匪浅。分享结束后,由2018级浩瀚同心社代表为学长学姐们赠送纪念礼物。

欢送仪式结束后,浩瀚深度公司魏强总经理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励志自强,树立远大抱负,未来必将走得更远飞得更高。活动最后在新老社员充满欢声笑语的自由交流环节圆满结束。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2017级社员顺利毕业,而2020级的新鲜血液将继续在同心社发光发热,为续写浩瀚同心社的进步篇章积蓄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