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2020级学员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2020级学员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21-06-11 09:33:28]

021年6月9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2020级学员班结业典礼于学生发展中心118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赵雪梅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典礼。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2020级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大家观看了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2020级本科生班学员工作汇报视频《赓续血脉磨砺青春 淬炼品德奋斗百年》。2020级本科学员班围绕“政治坚定、德才兼备、模范表率、勇担重任”的培养目标,以理论培训、团队实践、名师讲座、课题研究为培训载体,扎实开展各类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圆满完成100学时的教育教学实践任务。

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赵雪梅为2020级结业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为2020级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0级学员王帅迪同学代表全体结业学员发言。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习和生活,汇报了这一年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学校提供学习实践交流平台的感谢。他代表2020级全体结业学员表态,将继续脚踏实地、奋发图强,积极投身伟大实践,自觉担负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对2020级本科生班学员的毕业表示祝贺。王部长勉励全体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胸怀祖国,凝练家国情怀;要立德修身,坚定理想信念;要脚踏实地,潜心科研攻关;要勇立潮头,担当时代使命。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做与时代同心同向,与祖国同路同行的北邮人。

 

学生工作部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