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牢记使命心向党 青春奋斗报祖国”第四届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暨培训会

“牢记使命心向党 青春奋斗报祖国”第四届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暨培训会
[2021-04-26 10:53:54]

“牢记使命心向党 青春奋斗报祖国”第四届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

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暨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各项工作,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2021年4月23日,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通过跨校区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西土城校区经管楼直播、沙河校区教学楼线上同步转播,成功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暨培训会。启动会邀请了我校双创专家、资深创业导师刘丹老师进行了有关大赛事项的培训。

首先,刘丹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大赛要点解读。主要围绕“互联网+”大赛是什么、为什么要参加“互联网+”大赛、北邮“互联网+”大赛战况如何、本届“互联网+”大赛有哪些变化四个问题进行解读,并且着重介绍了第七届大赛的赛制变化以及同学们应该如何写好商业策划书等内容。刘丹老师在此后的问答环节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同学们对大赛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最后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的周秋红老师向到场同学介绍了本次大赛的部署安排活动,并表示学校将会为同学们提供有力的保障,通过后续的训练营、辅导培训等系列活动为同学们助力。

此次讲座清晰地向大家介绍了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赛制、赛前准备,让同学们对 “互联网+”大赛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兴趣与热情,同时也营造了“我敢闯、我会创”的积极氛围,预祝同学们取得更好的赛绩!

 

                                        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