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第十八届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第十八届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1-04-06 13:24:40]

为提升我校广大学子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构筑和谐美好校园,3月31日中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在西土城校区和沙河校区同时举行,吸引了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 

在说唱社和街舞社同学们精彩的表演预热下,第十八届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正式展开。本次活动共设有五轮小游戏。同学们有的在夹乒乓球和吹乒乓球间穿梭,充分感受这小小的运动带来的快乐,有的在音乐的律动中展示自己丰富的曲库,有的在“假动作”中手舞足蹈。其中最热闹的当属“黏黏手”,五颜六色的玩具一下子触动了遥远的童年回忆,吸引同学们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放松了身心,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并为心理健康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同学们关注本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1年4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