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回顾探月辉煌成就 汇聚奋进磅礴力量——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开展“百年奋斗铸辉煌 继往开来谱华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回顾探月辉煌成就 汇聚奋进磅礴力量——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开展“百年奋斗铸辉煌 继往开来谱华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1-03-25 15:50: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进学生党员对党的忠诚热爱,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转化为砥砺奋进的自觉行动,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好党史为主线开展了“百年奋斗铸辉煌 继往开来谱华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2021年3月24日,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学员参观了在国家博物馆展出的“月球样品001号·见证中华飞天梦”主题展览。

展览以月球样品001号为中心,展出探月工程相关科技实物40余件,通过大量图片资料、动态图片和视频资料系统回顾中国探月工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示中国人民实现“上九天揽月”梦想的伟大奋斗历程,彰显科技自立自强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根本支撑作用,振奋民族精神、激发民族自豪感、增强民族凝聚力。

学员们认真参观学习,无不深受触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中国探月工程的伟大奋斗历程增强了自己敢于梦想、勇于创新、善于实干的奋斗士气,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展示新时期北邮人的科学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学生工作部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