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了解企业发展,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沙河校区学工队伍赴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参观调研

了解企业发展,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沙河校区学工队伍赴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参观调研
[2021-03-11 11:32:57]

为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就业指导水平,3月11日学生工作部组织沙河校区部分辅导员赴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参观交流中,辅导员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微软公司的发展历程,尤其对软件开发与服务、智能系统搭建及使用、现实与虚拟世界融合与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体验,并对我校各专业方向与微软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匹配性、微软公司的招聘政策、企业文化、员工成长与发展等问题与公司校招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深入交流。

本次企业参观交流让辅导员老师们不仅了解了微软公司的发展和各类科技应用场景,开阔了眼界,同时为辅导员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提供了具体的引领方向和详实的企业信息。辅导员老师们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学生工作部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