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学校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12-25 14:35:58]

2020年12月24日,学校成功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副校长赵纪宁、党委副书记李杰,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和全体2020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副校长赵纪宁主持。

李杰副书记总结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 2020年受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等因素的叠加影响,就业工作严峻复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要求加强领导,统一部署,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细化工作安排,创新工作模式,加强职业指导,做好精准帮扶,合力推进,实现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总体稳定,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就业质量进一步提升,圆满地完成了2020年毕生就业工作。

赵纪宁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学院、网络教育学院获评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杨薇薇、王聪、高龄、孙雨君、陈琦获评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吴建伟书记、乔建永校长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书记陶琳、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杨薇薇、孙雨君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吴建伟书记讲话。他指出,2020年,在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下,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迎难而上,辛勤工作,2020届就业工作取得了难得的好成绩。吴书记代表学校向大家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吴书记对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二要精准施策,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压实责任,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平稳。吴书记强调,2021届就业工作,困难与希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力确保就业大局总体稳定,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处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