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我校开展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新年慰问活动

我校开展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新年慰问活动
[2020-12-21 15:03:52]

退役大学生士兵曾是保卫国家荣誉和人民利益的坚强柱石,学校始终心系这一群体,多措并举,为我校退役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成长成才平台。临近新年,为传递学校的温暖关怀,激励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学校开展“新年送温暖 致敬国防人”新年慰问活动,为退役大学生士兵准备了一份“新年礼包”(特别印制的国防文化衫+零食大礼包)。此次活动在本部校区和沙河校区分开进行。

 此次活动中,退役大学生士兵们欢聚一堂,彼此交流学业、解答疑惑,起到了以老带新、共同进步的作用。在本部校区学生发展中心118室和沙河校区行政楼310室,国防协会会长王伟、协会英模部部长高宏斌、尹岽丞为大家发放慰问品,全程有序,充分展现了大家退伍不褪色的过硬作风。随后,大家借此机会,面对镜头吐露心声,记录下了自己现阶段的校园生活感想和对退役士兵群体的美好期待,表达了对学校的衷心感谢。

 学校十分注重对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教育引导和关心关爱,将“入伍放心,服役安心,退役暖心”作为大学生士兵工作的重要目标,优化大学生士兵的全程化培养链条。退役大学生士兵纷纷表示:一定会虚心求学,踏实工作,不辜负学校的关心关怀,完成好现阶段的学习任务,努力为母校的国防教育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武装部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