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同心筑梦,恭贺新春——同心社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2021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同心筑梦,恭贺新春——同心社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2021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2020-12-14 15:34:51]

辞旧迎新,携手共进。2020年12月13日晚,北京邮电大学同心社在学生发展中心118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2021年新年晚会。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人力行政部王朋、程隽,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曾洁、马江聆,资助中心相关老师以及同心社成员65人到场。

大会伊始,同心社2017级王泽平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展示了过去一年同心社成员取得的进步,并向各位领导、老师以及为同心社作出贡献的社员们表示感谢。随后,教育基金会曾洁为2018级新任轮值主席以及2019级委员颁发证书。新任轮值主席于建河作了同心社2021年度工作计划汇报,表达了携手同心社成员不负众望、继往开来的决心和信心。浩瀚公司副总张立为优秀社员颁发突出贡献者证书,并代表公司对同心社成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心社成员们在现阶段抓好学习主业,坚定追逐梦想,做一个不负韶华,贡献社会的青年。最后,曾洁老师表达了对浩瀚公司的感谢,并嘱托社员们切实取得进步,心怀感恩之心,外练内修,激扬青春。

晚会环节中同心社各级成员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激昂合唱《奔跑》、《夜空中最亮的星》展现青春活力;古典舞蹈《美人关》洋溢文化气息;温情独唱彰显个人魅力。此外还有抽奖和游戏环节更是活跃了晚会气氛。

本次晚会中同学们不仅展示了才艺、收获了快乐,更是得到了公司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与祝福。同心社学子定当在新的一年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取得新进步,创造新辉煌!

 


 

学生工作部

教育基金会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