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走进企业,以行促学——青学工程系列活动之参访京东

走进企业,以行促学——青学工程系列活动之参访京东
[2020-12-11 15:15:27]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视野,帮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就业前景,资助中心于2020年12月11日开展青学工程系列活动之企业参观,前往京东集团总部进行学习交流,与企业零距离接触。来自西土城校区和沙河校区的41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京东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旅途与企业文化,增进了同学们对京东的认识。随后,京东主讲人和在京东工作的北邮校友从企业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实习经历和工作经验等角度向同学们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给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最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前往整个京东大楼参观,通过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同学们对京东创立的无人超市,设计的送货无人机、无人车等各种前沿的科技产品有了深层次的了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企业参观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职场“零距离”的平台,让同学们切实感受企业文化,深入了解企业的内部环境与发展情况,同时也增进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对学校综合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资助中心将继续践行资助育人工作理念,为学生了解行业趋势、就业前景,提供更多的空间和发展机会。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