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四月物语,绘画青春”心理绘画活动圆满结束

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四月物语,绘画青春”心理绘画活动圆满结束
[2020-06-05 13:03:33]

烟花四月,万象更新。如果给你一张纸、一支笔、一些闲暇时光,你是否愿意描绘出心中的缤纷世界。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46日至54日面向全校学开展四月物语,绘画青春心理绘画活动。活动开展后,立刻得到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收到了各学院各年级同学的绘画作品40余幅,大家将成长经历过程中的感悟和体会通过画笔呈现在纸上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老师通过认真制定评审细则,组织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作品2幅、三等奖作品3幅优秀奖作品10幅,以及通过微信推送投票选出的最佳人气奖1名。获奖名单请看附件。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拿起画笔画出心中所想画中体现出内心最深处的想法发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找到属于自己的心灵地图从而认识自我、接纳自我、重塑自我,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获得心理健康成长。

之后,我们还会将这些获奖作品分享在“北邮阳光邮子”公众号上,请同学们继续关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