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军事理论》课教学筹备启动会

我校召开《军事理论》课教学筹备启动会
[2020-06-04 13:01:26]

64日上午9点,在学生发展中心201会议室,我校召开《军事理论》课教学筹备会。武装部部长王建坤、军事理论课全体兼职教师以及武装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建坤部长传达了国家对军事理论课的相关要求,简要介绍了我校《军事理论》课历来开展情况,并结合辅导员职业生涯发展,指出承担一定量的教学任务是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成长的有效途径。王部长强调兼职教师要高度重视《军事理论》课教学任务,严格按照学校的教学要求,确保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吴晓恩老师对任课教师的政治素养、任课要求、教学态度等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最后,魏嘉利老师对《军事理论》课的课程内容以及组织备课等工作做了详细解读。会上,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武装部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