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疫情下的心灵成长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疫情下的心灵成长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20-06-04 13:00:28]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3月27日至4月26日面向全校学开展疫情下的心灵成长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开展后,得到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收到了不同学院不同年级同学的投稿60余篇,大家疫情防控期间的心路历程、心得体会用文字的方式记录下来。心理中心的老师通过认真制定评审细则,组织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篇、二等奖作品4篇、三等奖作品6篇,优秀奖作品20篇,以及通过微信推送投票选出的最佳人气奖2名。获奖名单请看附件。

这场疫情让我们对生命和人生的价值有了更多的感悟,我们见证了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感悟到了众志成城的集体精神懂得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一笔笔善款一点点心意会集成抗击疫情的滚滚暖流的美好。同时,我们也体会到了“家人闲坐,灯火可亲”的温情,这个假期我们陪伴家人的时间更长,有人怀念家中的温暖,也有人努力减少与父母因生活习惯不同而产生的摩擦。

之后,我们还会将这些获奖作品分享在“北邮阳光邮子”公众号上,请同学们继续关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