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第三届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职涯邮我”简历指导成功举办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第三届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职涯邮我”简历指导成功举办
[2020-05-26 13:42:41]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第三届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职涯邮我”       简历指导成功举办

 

为了引导学生积极谋划未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5月22日-5月24日,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举办了“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第三届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职涯邮我”工作坊之简历指导活动。

此次简历指导,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邀请到12年资深HR、职业生涯规划师、网易精品课平台签约讲师蔡蕊璘老师和14年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任职经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游平华老师,为我校的学生线上进行一对一简历批改。HR们结合自身经验以及当前的就业新形式,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份简历做批注,给出宝贵的建议。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收到简历批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简历更有信心了,也对求职多了一些了解,感谢学校精心准备此次活动。

在本届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中,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已陆续开展了多项就业指导类活动,助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