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第三届就业指导月 系列活动 “邮此启航”系列讲座之疫情之下的2021届同学的就业与升学准备讲座成功举办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第三届就业指导月 系列活动 “邮此启航”系列讲座之疫情之下的2021届同学的就业与升学准备讲座成功举办
[2020-05-26 13:40:58]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第三届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邮此启航”系列讲座之疫情之下的2021届同学的就业与升学准备讲座成功举办

5月23日晚,2020年“邮此起航”系列讲座之-疫情之下的2021届同学的就业与升学准备讲座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前程无忧”北京校园招聘团队负责人都老师。

讲座开始都老师以“给2021届同学未来就业一点信心”开头,从应届生的就业环境、就业方向的选择、岗位比例、数据分析等多维度来为同学们说明就业还是积极向上乐观的,给同学们打了气,提了信心!其次,都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就业前需要准备工作,根源“HR关注点”讲起,在通过讲述简历上的一些问题点,以及为同学们总结出简历制作的四点神助攻,让同学们的简历更有价值,更易被HR快速的认可,从而进入到面试环节。之后讲解了面试的准备工作,面试的礼仪等,全流程的为同学们呈现了求职全历程,让同学们对求职有了一个全面的,深刻的了解,让同学们获取了很多扎扎实实的干货知识!最后通过讲解求职渠道等内容,让同学们知道参与校招的重要性以及应届生身份的重要性!

同学们听了都老师的讲座,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讲座在同学们“感谢老师”刷屏中结束,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北京邮电大学2021届在校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干货知识,为同学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20.5.25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