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之国企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之国企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0-05-20 13:38:53]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之国企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现国有企业责任与担当精神,引导我校学生走进国企,了解国企,提升思想水平,增强政治觉悟,锤炼道德品质。2020年5月17日,我校与中国联通合作举办“联通力量,让爱生长”国企开放日活动,我校师生在线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侯洁、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副总经理范云军分别致辞,对此次开放日活动表达了诚挚的期待与祝福,并对活动意义给予了高度肯定。李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我校和中国联通的深入合作为为北邮学子成长成才提供了更多机遇、选择和平台,丰富了课堂实践教学,推动了校内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他希望同学们走进国企、了解国企,近距离接触国企领导和骨干,学习他们“为国家争光、为民族争气”的产业报国精神,正确认识青年一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和道德品质,在实践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练就本领。

随后,活动主场播放专题宣传片,分别就贵州联通脱贫攻坚、湖北联通合力抗疫、山东联通战邮精神、广东联通智慧网络四大先进案例进行了展示,充分彰显了中国联通为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和全力保障抗击疫情通信畅通的央企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北邮学子,我们要在学习传承邮电文化的同时,永葆邮电情怀和家国情怀,勇担“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北邮使命,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情融入到学习实践当中。

2.png

 

1.jpg

4.jpg

 

 

 

学生工作部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