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温暖牵挂,共克时艰——学校学工部门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温暖牵挂,共克时艰——学校学工部门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2020-03-19 11:27:08]

3月18日上午,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副部长任增霞、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许林杰、校团委书记刘春晓在学生发展中心看望慰问了留校的42名学生。

老师们询问了解了同学们留校期间学习生活、饮食休息情况及对篮球场等运动场所的需求,对同学们服从大局、遵守纪律的行为给予肯定,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一如既往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好科学防护,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好好学习,注意均衡饮食、加强锻炼,经常通过网络与课程教师、辅导员、家人和朋友们加强联系,并为同学们发放水果、面包牛奶、洗衣液洗漱用品等生活必需慰问品。

留校学生们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时期学校的管理规定,做好防护。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