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我校安全教育网络平台开设“新型冠状病毒防疫”专题课程

我校安全教育网络平台开设“新型冠状病毒防疫”专题课程
[2020-01-31 20:24:09]

我校安全教育网络平台开设“新型冠状病毒防疫”专题课程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工作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全体北邮师生高度重视,切实参与防控工作,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使更多学生、老师、家长了解相关知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学生工作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学习教育,依托学校安全教育网络平台推出“新型冠状病毒防疫”专题课程。课程内设“基础知识篇”“预防感染篇”“就医治疗篇”“常见误区”“国家卫健委预防指南”子章节,及时汇总预防疫情的安全健康知识,全面及时准确转发权威信息并持续更新,通过正面宣传疫情防控,传播科学防控知识,引导同学们了解本次疫情相关讯息,扩大防疫安全教育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本课程于1月30日起开通,开通首日访问量近30000次,140余名学生在课程评价中留言,纷纷为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面对疫情,北邮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部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