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团结你我,协作无间—记2019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班级心理拓展活动

团结你我,协作无间—记2019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班级心理拓展活动
[2019-11-15 09:10:42]

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同学间友谊,提高班级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营造积极活泼的班级氛围。2019年11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生在沙河校区足球场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同学自行分组,每组选择了自己的队名、队歌和口号,并展示。接着,在各班带队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有关团队协作的游戏,如“请求支援”、“找零钱”、“写特征”、“围圈起立”等。活动通过游戏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在增进友谊的同时将心理知识融入其中。活动中,同学们敞开心扉,尽情释放自我,即增强了学生心理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又培养了大家积极进取、团结友爱、合作互助的精神。在分享心得体会的环节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很享受和同学一起放松娱乐的过程。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同学间的感情,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增强了整个班集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1月15日

6.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