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团结你我,共建班级——记2017级国际学院新生班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团结你我,共建班级——记2017级国际学院新生班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7-11-17 14:04:18]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同学们适应水平,11月12日,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为国际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在宏福校区操场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于上午九点整准时开始,首先各班带领老师介绍了活动流程,并把同学们分成若干小组。随后同学们发挥创意,共同商定了小组名称和口号。活动过程中,大家合理分工,团结协作,依次完成了蜈蚣翻身,穿呼啦圈,二人三足,纸牌解谜等游戏,充分展现出了大家的团队默契。

此次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大家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同时也为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贡献了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

国际学院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