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北邮易班学生工作站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学生事务管理处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六

北邮易班学生工作站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学生事务管理处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六
[2017-08-31 15:58:31]

北邮易班学生工作站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生事务管理处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六

为使2017级新生更好更快速的了解校园生活,同时结合新媒体迅速发展的时代背景,易班工作站利用易班网应用平台开发出相关轻应用和相关内容用于迎新工作。

今年,北邮易班工作站继续沿用“北邮易迎新”轻应用。“易迎新”是新生们在线报到的第一步,包括了校区简介、地图查询、近期安排、信息登记、安全教育和入学通知等六个环节,在往年迎新系统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新生报到和学校相关的内容。此外,自8月16日起,北邮易班工作站陆续在易班网平台上推出“萌新易起学‘规矩’”、“萌新易起读‘北邮’”、“萌新易起收‘温暖’”等共计9篇文章,帮助新生从课业学习、事务办理、防骗秘籍、校园文化、报到攻略、军训指南等方面全面了解大学生活。

相信通过本次易班工作站的迎新工作,能够使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更快的适应大学环境,方便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也使易班网能够在2017级同学中更好地推广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831150247.jpg

学生事务管理处

2017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