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挥洒青春求卓越,共筑军魂庆甲子——北京邮电大学2015级本科生军训系列报道(十)

挥洒青春求卓越,共筑军魂庆甲子——北京邮电大学2015级本科生军训系列报道(十)
[2015-09-22 17:20:00]

 

挥洒青春求卓越,共筑军魂庆甲子

北京邮电大学2015级本科生军训系列报道(十)

——记宏福校区合唱比赛

 

9月20日晚七时,北京邮电大学2015级本科生军训团宏福校区参训学生在宏福校区操场进行合唱比赛。军训团政委许飞、副团长陈浩、副政委黄天丞、马辛及干事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合唱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连的合唱都融合了独具特色的表演。热血男儿的诗朗诵,绿装红颜的乐器表演,精心安排的动作都展现了北邮学子的精神风貌。他们歌颂祖国,歌唱青春,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婉转悠扬。比赛结束,广播站及文体宣的特别表演,歌唱《北邮欢迎你》掀起了全场高潮,得到了评委及全体同学一致认可。最后,三连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二连和一连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五连获得精神文明奖,四连获得最佳组织奖。

 

 

 

 

北京邮电大学2015级本科生军训团

2015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