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挥洒青春求卓越,共铸军魂庆甲子——北京邮电大学2015级本科生军训系列报道(​十一)

挥洒青春求卓越,共铸军魂庆甲子——北京邮电大学2015级本科生军训系列报道(​十一)
[2015-09-24 17:07:03]

挥洒青春求卓越,共铸军魂庆甲子

北京邮电大学2015级本科生军训系列报道(十一)

——指导员、教官开展体育友谊赛

 

9月21日下午,沙河校区军训团教官与指导员进行了一场羽毛球比赛。同时,宏福校区也迎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篮球赛。

沙河校区的羽毛球友谊赛第一组与第三组为男子单打,第二场为男子双打。每组比赛都采取三局两胜制。14时30分,热身过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两名参赛选手腾挪跳跃,身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程度一度引来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指导员与教官第一盘的比分21:11,第二盘的比分为22:20。指导员队赢得第一局比赛。随后开始男子双打比赛,教官队获得胜利。在第三局的男子单打中,教官队取得了明显的优势,最终以总比分2:1赢得友谊赛的最终胜利。
    16:00,宏福校区篮球比赛哨声吹响,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灵活地运球、传球,潇洒地扣篮,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场边观战的同学们呐喊助威,爆发出阵阵欢呼声。中场休息时,同学们踊跃参加投篮比赛,最终五连男生和一连女生分获男女生组冠军。经过四节的艰苦鏖战,教官队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和技战术运用,在最后关头反超,以45:42战胜了教职工队,夺得本次篮球赛的胜利。
    这两场别开生面的比赛,丰富了军训生活,拉近了教官、指导员、同学的距离。队员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友爱、互助、拼搏的团队精神。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北京邮电大学2015级本科生军训团

2015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