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投下神圣一票,献上学子敬意——记北京邮电大学“烛光”教学奖评选活动

投下神圣一票,献上学子敬意——记北京邮电大学“烛光”教学奖评选活动
[2015-09-28 17:01:45]

投下神圣一票,献上学子敬意

——记北京邮电大学“烛光”教学奖评选活动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那三尺讲台,那三寸笔,只为三千桃李满神州。默默耕耘的春蚕,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润物无声的春雨,那蓬勃的萌芽就是为华夏大地孕育的希望。

9月24日,我校“烛光”教学奖学生代表投票活动在西土城校区、沙河校区及宏福校区同时举行。此次评选采用民主投票方式,由全校各班级的学生代表现场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同学们心目中的“烛光”教学奖。学生代表们身着“烛光”教学奖纪念衫,佩戴投票代表证走进投票现场,怀着一颗崇敬与感恩的心,投下神圣的一票。

不计辛勤一砚寒,幽谷飞香不一般。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和推动学生参与“烛光”教学奖评选,是对广大教师倾心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激励。让我们共同庆祝北邮六十华诞,不断谱写学校发展新篇!

 

教务处、学生处

2015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