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民族团结一家亲,相聚欢庆古尔邦——我校组织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欢度古尔邦节

民族团结一家亲,相聚欢庆古尔邦——我校组织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欢度古尔邦节
[2015-09-28 17:00:27]

 

民族团结一家亲,相聚欢庆古尔邦

——我校组织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欢度古尔邦节

为营造祥和、热烈的节日氛围,让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深切关怀,增进团结与友谊,9月25日,学校组织开展庆祝活动欢度古尔邦节。

9月25日晚6:00,庆祝活动在西土城校区民族餐厅正式开始,来自西土城校区、沙河校区以及宏福校区的5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学生处负责老师以及相关学院辅导员出席活动并为同学们送来节日祝福。

活动伊始,主持人帕尔多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组织各年级同学进行自我介绍。艾尼瓦尔工作室负责人艾尼瓦尔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作室的日常工作,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认真学习。最后,同学们举行了丰富的歌舞类庆祝活动,同学们载歌载舞,共庆佳节。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情绪高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直到结束时大家还依依不舍,不忍离去。相信同学们在北邮这个大家庭里,能够感受到民族大团结的浓厚氛围,度过愉快的大学时光。

 

学生事务管理处

2015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