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学生公寓中心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系列活动

学生公寓中心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系列活动
[2016-04-06 09:33:17]

不知不觉春天到了,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古语云: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之情,特为同学们组织多种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同学们的人文氛围。将对春天的触动转化为未来奋斗的力量,进而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焕发出一种新的精神风貌。在春天的日子里也给2016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留下春的回忆,两年多的学习生活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明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请接受我们真诚的祝福!

活动之报导一: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新学期开始,春季来临,为了同学们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有效地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寝室生活提供良好的生活居住条件,宿管会对各寝室做安全卫生检查。卫生检查。

活动之报导二:寝室化妆教学活动

化妆是对外交往和社会活动的需要。化妆在为人们增添美感的同时,也为人们带来了自信。尤其对于即将踏出本科研究生生活走向社会的女生们来说,一个好的妆面是能够为自己在找工作中赢得更多的机会。于是借公寓中心宿管会寝室文化月活动的机会。

活动之报导三: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离校前爱心捐赠活动

爱心是春风,可以温暖生活的每一寸空间;是火炬,可以照亮社会的每一个角落。爱心是担当,是奉献,也意味着收获。爱心照亮四周,同时也温暖自己,帮助别人也就是完美自己,升华自己,幸福自己。送人玫瑰手留香,那是一种心灵的沟通、相互的给予、共同的追求。

                                                                                                                                                                                        学生处学生公寓中心

                              201646

 

合成.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