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慎思求真显党性 笃行明志扬新风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2015年学员班毕业典礼暨2016年春季学员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慎思求真显党性 笃行明志扬新风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2015年学员班毕业典礼暨2016年春季学员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6-04-08 09:32:07]

为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扬学生党员的先锋意识与服务意识,2016年4月6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2015年学员班毕业典礼暨2016年春季学员班开学典礼于学生活动中心团委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庄育锋,宣传部部长周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任雄飞,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倪,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林杰,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武出席典礼。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2015年学员班、2016年春季学员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大家观看了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工作汇报视频,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饱含着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培育,促进了一批批学员的成长成才。随后,2015年结业学员代表李阳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党组织、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真挚谢意,并对过去一年里的丰富活动及精彩课程作了总结回顾,展现了学员们的收获与成长。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为2015年结业学员代表颁发毕业证。宣传部部长周晔为2015年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2016年春季学员班新学员代表范晓婷同学发言,她表示要承载着这份荣誉与责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高效充实自己,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力量,胸怀复兴梦,并以实际行动为之努力奋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庄育锋为2016年春季班学员代表佩戴学员证并赠送了学习资料。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发表讲话,曲书记对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成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先锋,深刻理解党的科学理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有效地加强党性锻炼,更显著地提高党性修养;第二,要成为做合格党员的模范,做周围学生党员“勤学、修德、明辨、笃行”的榜样,做困难同学的知心人、引路人、脱困人;第三,要成为实践“四个意识”的中坚,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全面地向党中央看齐。最后,曲书记鼓励学员们奉献社会,先学先做,走在前列。

会后,与会人员与2016年春季学员班学员合影留念。

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的举办,为广大学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搭建了宝贵的平台,使学员对于党的性质、宗旨及指导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并通过学生党员骨干的辐射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

2016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