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小松林卖力宣传 北邮人友谊丰收—记“守护心灵 为爱点赞”心理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友情对对碰”小松林宣传活动

小松林卖力宣传 北邮人友谊丰收—记“守护心灵 为爱点赞”心理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友情对对碰”小松林宣传活动
[2016-04-11 09:27:32]

为促进全校同学间的交流,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扩大同学们的交往圈子,发展健全健康的人格性格。2016年4月8日中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人文学院团委承办的“友情对对碰”男女生宿舍联谊活动场外报名宣传活动在主干道顺利举行。

本活动线上报名宣传此前在人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展开,宣传活动获得了各个学院同学的广泛支持,线上报名十分火热。同时,为了增强宣传的深度与广度,人文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和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学在小松林前端(主干道旁边)设置咨询处以及报名点,设立活动展板,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接受现场报名。

主干道上,为了吸引更多同学前来报名,工作人员们手持报名表向路过的同学耐心的讲解活动内容以及报名方式,宣传活动获得了很多本科生甚至研究生同学的广泛关注,其中,有几位研究生表现出了对此活动的极高的兴趣,现场咨询并填写了报名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终,有多个宿舍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也圆满结束,而线上报名将在本月13日截止,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

“友情对对碰”男女生宿舍联谊活动为北邮这所著名的工科学校增添了一抹春日里的关怀,增进了宿舍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营造了更加和谐的宿舍氛围。相信同学们会在此次宿舍联谊活动中享受快乐的同时收获到一份珍贵的友谊!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文学院

                 201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