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春满校园 和谐宿舍—宏福校区校园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春满校园 和谐宿舍—宏福校区校园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2016-04-12 09:26:09]

20164101530分至1730分,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国际学院承办 “春满校园,和谐宿舍”校园健步走活动在宏福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来到室外感受春天,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增进彼此间的室友情。活动时长两个小时,五十多组同学参活动。

1530分时,参与的同学们陆陆续续与室友结伴来到体育场。活动在体育场的四个位置分别设置了一个签到处和三个打卡处,并准备了应急的医用物品。参与者需要在签到处进行签到,并领取相应的打卡表。在健步走过程中,参与者每圈都需要在三个打卡处分别打卡。负责打卡的工作人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在确认小组内人数正确参与者无违规行为后进行签字打卡。

考虑到运动量,身体耐受力等因素,本次健步走活动共分为两场,每场时长一个小时。大多数参与者的参与时长都在一小时左右,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与室友漫步在体育场上感受着春的温暖,一边走一边畅谈欢笑,在与室友交心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也有部分同学坚持了两个小时,得到了工作人员和其他参与者的一致敬佩。最后,部分同学在活动后也获得精美的小奖品

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与室友一起展现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展现活力、追求梦想的风采。我们还会给健步走活动中的优胜者送上精美的奖品。同学们在校园健步走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奖品,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室友情谊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希望同学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在汲取专业知识的同时收获美好的室友情。

党委学生工作部

国际学院

20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