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开阔知识视野 激发心理兴趣—记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守护心灵,为爱点赞”心理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开阔知识视野 激发心理兴趣—记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守护心灵,为爱点赞”心理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2016-04-19 09:20:14]

    为进一步营造我校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促进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2016年4月14日中午12:00,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的“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在时光广场拉开帷幕。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活动现场就在开满郁金香的时光广场。现场首先举行有奖问答,各式各样的与心理健康相关的题目供前来参加的同学们选择回答。题目的涉及范围很广,涵盖了人格、性格、脑筋急转弯等各个领域,丰富有趣并贴近大学生生活。具体规则是:同学可以选择喜欢的问题,把卡片摘下来,回答正确的同学可以参与抽奖,抽到相应的数字可以获得相应数量的奖品,回答错误的同学只能获得一样奖品。有趣的题目和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参加。

题目很快就被大家答完了,每个同学都很开心,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了解和关注。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热情参与其中,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个人心理健康的关注,为积极、健康、快乐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党委学生工作部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