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宿舍联盟增情谊,携手共进迎今朝——“守护心灵 为爱点赞”心理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友情对对碰”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宿舍联盟增情谊,携手共进迎今朝——“守护心灵 为爱点赞”心理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友情对对碰”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6-04-19 09:19:03]

 

4月14日晚19点,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友情对对碰”男女生宿舍联谊活动启动仪式在教4-203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参与此活动的男、女生宿舍之间完成结对任务,并以轻松愉快的小游戏的方式完成彼此之间的相识与交流,为后期联谊活动的继续开展打下基础。

临近启动仪式,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活动现场。晚会初始,本场活动的主持人——人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陈伯良代表主办方首先表达了对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收获珍贵友谊。接下来,主持人总结了报名开展情况,介绍了开幕式流程以及后期的活动安排,并详细介绍了一下男、女生宿舍的结对方式,随后,女生寝室派代表进行抽签,与抽到的男生寝室“联盟”结成小组。各个小组选取队名,自我介绍,互留联系方式,起初同学们还面带羞涩,但紧接着的自由活动时间,同学们通过主办方贴心准备的《Uno》,《狼人》等集体小游戏,小组氛围立即火热起来,大家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逐渐熟识,整个教室都回荡着愉快的笑声。临近尾声,大家纷纷举起相机拍照留念,留下本次活动珍贵的回忆。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同学们完成了宿舍之间的相识与结对,放松了身心,同时也收获了同学之间珍贵的友谊。但是,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后期陆续开展的小组集体活动也在积极筹备中。相信通过本次联谊活动,同学们能够更积极、更主动的与人交往,并以更轻松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文学院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