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助学一家亲 爱心大比拼——记沙河校区勤工助学学生饺子拼盘大赛活动

助学一家亲 爱心大比拼——记沙河校区勤工助学学生饺子拼盘大赛活动
[2016-12-22 14:43:13]

助学一家亲 爱心大比拼

          ——记沙河校区勤工助学学生饺子拼盘大赛活动

为丰富沙河校区经济困难生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协作交流,使其感受助学大家庭的和谐关爱,并更好的推进沙河校区勤工助学工作的展开,2016年12月18日下午1点半,沙河校区部分勤工助学学生在沙河校区学生食堂二楼举办了“饺子拼盘大赛”活动,60余名沙河校区勤工助学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1.jpg

 

活动伊始,开展破冰游戏以活跃现场氛围,通过寻找所发纸张上特定同学签名,进行初步认识和了解。之后,将同学们随机分成8组,拉开饺子拼盘大赛的帷幕。在包饺子环节,同学们互相帮助学习,掌握基本技巧,重复操作使技术更加娴熟,顺利完成饺子制作。此后,进入设计饺子拼盘的环节:同学们别出心裁,匠心独运,把饺子摆成“福”字形、BUPT、以手托心、玫瑰竞艳 ……最后由各自小组代表共同评定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及优秀奖1名。短暂等待后,热气腾腾的饺子正式出锅。品尝着亲手制作的饺子,同学们心中都是暖意弥漫。

 

 

冬饺温情迎双旦,设计拼盘唯吾先。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互帮互助、积极创新的意识,锻炼了同学们动手实践、团结合作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勤工助学大家庭的融入感和归属感,使其在充满欢声笑语的轻松氛围中得到了自我提升,收获快乐与成长。

 

                        学生事务管理处

              2016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