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助学一家亲 双旦同欢庆——记西土城校区“我爱助学之家”系列活动之双旦晚会

助学一家亲 双旦同欢庆——记西土城校区“我爱助学之家”系列活动之双旦晚会
[2016-12-26 09:08:53]

助学一家亲  双旦同欢庆

——记西土城校区“我爱助学之家”系列活动之双旦晚会

为了加深勤工助学同学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勤工助学同学对助学中心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助学中心精心策划的双旦晚会于12月23日晚18:30在学生发展中心113活动室准时开始。

1.jpg

 

在大家有序进场后,主持人宣读开场词,双旦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共有11个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包含舞蹈、独唱、合唱、相声和诗朗诵等。节目共分三组,为了活跃气氛,在每组节目结束后都设置了小游戏,分别是踩气球、抢凳子和一块五,游戏获胜的小伙伴还获得了由助学中心准备的精美礼品。每轮游戏后还准备了幸运大抽奖,这也多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助学中心还为现场的观众准备了诸多零食,让大家边看边吃,使现场始终弥漫着轻松愉悦的氛围。

2.jpg

 

晚会最后有幸邀请到助学中心往届的联络员崔文佳学姐为大家献唱一曲,至此活动也接近尾声。大家还选出了两个最喜爱的节目,分别是电子院固定岗的傣族舞《傣家小妹走过来》和家教部的合唱《小幸运》,并由主持人送出蓝牙音响作为最高人气的奖励,其他所有的演出人员也都有小米手环作为鼓励。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所有在场人员合影留念,晚会至此圆满结束。

3.jpg

 

此次举办的双旦晚会,使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也使参与勤工助学的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助学中心的温馨与感动,助学中心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都是其中的兄弟姐妹,我爱助学之家!

学生事务管理处

2016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