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辞旧迎新 再创佳绩 ——记亿阳、浩瀚同心社年度总结大会暨元旦晚会

辞旧迎新 再创佳绩 ——记亿阳、浩瀚同心社年度总结大会暨元旦晚会
[2017-01-04 08:47:05]

 

辞旧迎新 再创佳绩

                          ——记亿阳、浩瀚同心社年度总结大会暨元旦晚会

 2016年12月30日晚,同心社年度总结大会暨2017新年联欢会在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亿阳集团党委书记孙祝天、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郗华、校友总会与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资源拓展办公室主任、原同心社指导老师赵剑峰老师、原同心社指导老师徐巧飞老师、助学中心同心社指导老师周秋红老师、张洁琼老师以及同学会部分成员和同心社全体在校成员。

DSC_0019.JPG

 

下午5:30分,此次晚会在老师及同学的热切期盼中准时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过后,首先由同心社主席孔德伟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回顾并做以总结,最后展望未来,并希望同心社能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完善细节做得更好。紧接着由周秋红老师宣布同心社的两项使命:任命郭勇军为轮值主席、亿阳执行社长,郇颖为浩瀚执行社长。随后由赵剑峰老师对在浩瀚五周年纪念日上做出巨大贡献的同学进行表彰。接着由“邮你”项目颁发同心同创激励奖,由孙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然后,由项目团队代表黄玉栋做项目汇报。

DSC_0030.JPG

随后,孙书记上台讲话,告诫我们要珍惜机遇,懂得感恩,在大学里完成基本学业的同时要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并且表达了对我们未来的的美好祝愿。紧接着,浩瀚深度公司副总裁郗华讲话,郗总总结了2016年,展望了2017年,并提出了三个重要关系:自己与自己的关系、自己与周围人的关系、自己与赖以生存环境的关系。最后,由周秋红老师上台总结。

DSC_0062.JPG

总结大会告一段落后,各级同心社成员们纷纷展示了精心制作的晚会节目,赢得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最后的游戏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尽情释放。

 

 

同心社年度总结大会暨2017新年联欢会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不但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到同心社的工作内容,而且加深了成员间的相互联系,增进了成员间的友谊。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同心社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

 

                                                  

                                               学生事务管理处

                                               亿阳、浩瀚同心社

                                                 2017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