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院级学生工作交流评优会

我校召开​院级学生工作交流评优会
[2017-01-05 08:17:18]

我校召开院级学生工作交流评优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校1月4日组织召开了2016年院级学生工作交流评优会。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党委常委、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文博,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宏福校区综合办及各学院、研究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主持。

此次院级学生工作交流评优会旨在为各学院、研究院搭建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展示2016年学生工作的丰硕成果,评选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共谋学生工作发展新思路。16个学院、研究院分别从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党团建设、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心理工作、学业辅导和助学、辅导员队伍建设、网络思政建设、特色工作等方面对2016年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展示,多角度、多层次展现了各院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经验。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做总结讲话。他对各学院、研究院2016年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辛勤付出、勇于奉献的学生工作队伍予以高度评价。曲副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我校2017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凝聚各方力量,扎实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要加强思政工作专门力量,不断完善学工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最后,曲副书记鼓励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我校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本次会议是各学院、研究院一年一度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的盛会,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我校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将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拓展工作思路,谱写北邮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DSC_8970.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2017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