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文章内容

李杰副书记莅临指导学生工作部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李杰副书记莅临指导学生工作部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8 11:12:54]

 1028日下午200,北京邮电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委副书记李杰莅临指导学生工作部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建坤主持。

 按照交流会议程,王建坤、陈炜、王晋、任增霞、张平、王巧妹、许林杰、刘春晓等领导干部分别围绕各自调研主题,详细汇报了调研成果。

 李杰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总结指导,肯定了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的成效,认为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态度端正,结合分管工作认真调研、准确地查找问题并进行了深入分析,撰写了调研报告。同时,李书记也指出了当前调研报告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希望大家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从全局出发细致梳理报告内容,深挖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清单,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工部部长王建坤表示全体领导干部将会按照李杰副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各个环节,勇于担当,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破解难题,大力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政工作实效性。

 

 

 

  

                                                    党委学工部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