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组织总结2014年度红色“1+1”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总结2014年度红色“1+1”活动的通知
[2014-10-13 11:31:46]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2014]65号


关于组织总结2014年度红色“1+1”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中国梦”,弘扬“中国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学校于上半年开展了以加强学生基层党支部建设、引导大学生到基层就业为主题的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按照工作安排,进入总结表彰阶段。现将总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研究院(中心)负责审核上半年参与申报的党支部是否按要求开展共建活动(活动次数不少于两次),组织填写《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2、开展共建活动的党支部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一篇总结材料,字数不低于3000字,内容主要包括开展活动的目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活动过程和活动效果等,不能是个人感想和调研报告。

  (2)3张以上反映活动内容的照片。照片文件名为照片内容简述。照片分辨率不低于1024*768。其中,合影照片不超过2张。

  (3)活动视频一份,分辨率不低于720*480。视频文件名格式为:“2014年XX学院名称XX党支部红色1+1活动纪实”。

  (4)《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总结材料、活动照片及视频请于10月23日前发送到办公邮箱,邮件题目必须是“2014年XX学院XX党支部共建活动总结材料”。

  3、我校将举办2014年度红色“1+1”优秀学生党支部评选活动,对各学院、研究院(中心)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1+1”活动总体情况进行评议。活动将评选出各项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同时推荐工作效果突出的优秀党支部参加全市评奖。

  联系人:许飞  联系电话:62282736

  邮箱:buptsxjyk@126.com

  附件:2014年北京邮电大学红色“1+1”活动共建情况统计表 .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4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