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2020级本科生提交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社会调查)申请材料的通知

关于2020级本科生提交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社会调查)申请材料的通知
[2024-02-29 16:30:55]

各学院:

2020级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社会调查)认定的工作已经启动,根据本科生培养方案要求,本科生需修满至少4学分的校级创新学分和各专业规定的院级创新学分才能取得毕业资格。

依照培养方案中的《北京邮电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实施细则》规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经组织单位审核认定,可计1学分。

2020级本科生如需申请社会调查创新学分请按如下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1.撰写社会调查报告(附件1),提交至学院。

2.请各学院审核后将社会调查报告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到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科邮箱xscsjk@bupt.edu.com,纸质版盖章后提交至西土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5或沙河校区综合行政办公楼202。

3.各学院提交汇总表的截止日期:2024年3月20日。

 

 

学生工作部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