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远程面试室预约申请的通知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远程面试室预约申请的通知
[2024-02-26 15:43:49]

为满足同学们线上面试需求,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独立且安静的空间。本学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远程面试室(学生活动中心 二层 210室)继续面向全校体在校生开放,预约相关信息如下:

一、可供选择的使用时间

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除外) 08:30-11:30,14:00-17:00。

每小时为一个预约时段,每人每天预约上限为六个时段中的任意一个。

二、预约方式

按需如实填写远程面试室使用申请表,将纸质版表格交至学生活动中心 二层205室 李老师处。

三、注意事项

面试室借用结果以提交表格的先后顺序为准,故申请表填写完成后,须及时打印并提交纸质版表格。

申请表一经提交并确认通过后,请按照预约时间进行使用。使用期间请注意控制时长,以免影响下一位借用者。请注意保持场地卫生,爱护共享物品。

面试室实景图,可关注“北邮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推送文章。

 

 

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24年2月26日

远程面试室使用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