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邮电大学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邮电大学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的通知
[2023-12-01 13:37:35]

根据北京市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将开展红色“1+1”活动校内评选展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推荐

请各院在充分了解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的前提下,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红色“1+1”活动总结的通知》要求,择优推荐符合条件的支部参加校内评选展示活动。

二、评选展示

(一)材料准备

各参评党支部请按要求准备以下材料,并12月5日前12:00以学院为单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xscsjk@bupt.edu.cn。

1.一份1000字以内的通讯稿,要求言简意赅,能充分说明活动主题、形式、次数、内容和效果等;

2.一份5分钟以内的介绍PPT(单个PPT大小不超过 500M),保存为PPT和PDF两种格式。

(二)现场评选

1.评选形式各党支部选派学生代表进行现场答辩使用PPT,展示时间为5分钟以内。

2.评分原则评分项目包括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参与度、活动成效。评分细则如下:

1)活动主题(20分):主题设计新颖、务实,贴近结对基层党组织的实际需求;

2)活动内容(30分):内容突出党建导向,围绕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展开,一般意义上的社会实践活动不得推荐;

3)活动成效(30分):活动成效明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4)活动参与度(20分):活动参与度高,支部成员受到深刻教育,与共建党支部至少开展三次共建活动。

3.评选时间

12月6日(周三)18:30

4.评选地点

沙河校区雁南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多功能厅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