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十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高山流水 丝丝净心”音乐冥想体验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高山流水 丝丝净心”音乐冥想体验的通知
[2023-11-28 14:25:43]

为进一步营造我校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促进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健全的心理素质,构建宣传、学习、普及心理正能量的环境,学生工作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联合各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十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本次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高山流水 丝丝净心”音乐疗愈体验活动即将启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2112:30-14:00

二、活动地点

沙河校区雁南园一站式学生社区

三、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音乐是治愈心灵的良药,一段悦耳的音乐就会极大地纾解我们的情绪,安抚我们的心灵。在美妙音乐的伴随中,在老师的带领下体验冥想带来的平静、舒适,进而改善情绪、舒缓压力。

体验名额35人,所有参与体验的同学都将获得精美纪念礼物。

五、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通过网上报名,问卷将于1127日晚6点开放,1130日晚6点截止,欢迎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体验名额为35人,报名成功的同学请加入活动qq群。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学生工作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年11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