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北京邮电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北京邮电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11-21 14:25:45]

各学院、研究院:

     为更好地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工作建设,充分调动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决定表彰在就业工作中基础扎实、方法科学、落实到位、成效显著的先进个人。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资格

    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各学院、研究院的就业联络员(需从事就业工作满一年)。

二、评优内容

1.认真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就业工作;

2.所带毕业班就业率不低于学院平均就业率(就业联络员除外); 

3.按时、认真完成毕业手续办理(派遣、户籍、档案)等相关工作;

4.有计划地开展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成效显著;

5.在开展就业工作时,方式方法或工作内容有创新;

6.认真完成学院或学校安排的培训和会议,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

三、评选方法

    各学院、研究院最多推荐一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被推荐人填写《北京邮电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申请表》,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11月27日前将申报表的电子和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陆老师  电话:62283677  邮箱:luruoran@126.com

                                                   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