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2024-02-23 01:00:03]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抢抓寒假窗口期,深入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为毕业生提供贴心暖心的全方位服务。

“送岗到家”促就业,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广聚市场资源,多渠道对接联系,积极邀请重点单位、新兴行业领军企业,全时段开展线上双选会活动,参会企业266家,提供6586个针对性强、适配度高的就业岗位,毕业生参与人数达5631人次。依托学校就业信息网、“北邮就业创业”公众号、毕业班辅导员群等平台先后发布了300余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内容涉及公务员、选调生、各类企事业单位等数千个优质就业岗位,确保将岗位送达到每位毕业生。

“指导帮扶”暖人心,为鼓励考研不理想的本科毕业生群体积极做好春季招聘准备,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邀请多位行业专家和资深HR为毕业生们带来了5场求职指导活动,包含简历指导、面试技巧、求职礼仪等热点主题,深受毕业生欢迎,并组织简历“一帮一”指导,活动累计收到简历300余份,实现分类精准指导帮扶。

 

“全程陪伴”重服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保障优质服务不断线,畅通电话、邮箱、值班等多种渠道,为毕业生办理就业相关手续,为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寒假期间累计提供各类业务办理及服务2000人次,近百名毕业生在寒假期间完成签约。

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24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