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我校举办“情满邮苑”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我校举办“情满邮苑”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2024-02-06 00:56:09]

龙启添新岁,真情暖邮苑。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暖心幸福的春节,学校精心谋划、周到布置、贴心关怀,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新春慰问活动。

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续梅,副校长王文博、副校长苏森等一行人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留校学生代表,亲切细致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安排和留校计划,为留校学生送去新春问候和春节暖心大礼包。

2月6日中午,“情满邮苑”春节留校同学慰问活动在学生食堂举行。校党委书记续梅代表学校党委向同学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续梅表示,2023年是全体北邮人聚焦“强国建设,北邮何为”这一新时代之问合力攻坚的奋进之年,北邮师生在全速前进中跑出了北邮速度,在砥砺奋进中书写了北邮精彩。续梅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北邮人要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只争朝夕、锐意进取,昂首阔步再出发,砥砺奋进续新篇。

集成电路学院谢苏琴代表留校学生发言,并现场与父母视频连线互道思念和祝福。学生父母深切感谢学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学生家长向学校送上诚挚祝福。随后,同学们相继带来了精彩的相声、京剧等节目,师生们一起参与剪窗花、送春联、写福字、包饺子等传统年俗活动,在亲身实践和体验中感受中国传统习俗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底蕴。最后,师生们围坐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宴,观看“情满邮苑”祝福视频,共同举杯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24年“情满邮苑”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圆满落幕。

党政办、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处、后勤处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200名留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国际处

后勤处

 2024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