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同心共勉,一脉相承--记同心社2017年10-11月活动

同心共勉,一脉相承--记同心社2017年10-11月活动
[2017-11-14 14:13:25]

同心共勉,一脉相承

                --记同心社2017年10-11月活动

北京邮电大学同心社由获得亿阳、浩瀚奖助学金的在校优秀贫困生组成,金秋之际,惠风送爽,在这桂花飘香的季节里,为激发同心学子分享互助、奋进前行的动力,鼓励同心学子报答社会、奉献爱心,促进同心社发展,注入新血液、新活力,同心社于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畅谈经验同进步 解疑明志共前行

2017年10月14日晚上六点三十分,助学中心周秋红老师与同心社14级成员代表、15级全体成员、16级部分成员在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教三217教室开展了以经验分享为主题的同心社交流会。交流会在亿阳同心社15级社长陈丽萍的主持下有序开展。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开场白后,14级成员依次上台传授保研的相关经验,建议学弟学妹们提前做好保研准备,面对挑战不要放弃,并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实际建议。台下的学子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积极交流。交流会过程中会场气氛热烈友好,同心社成员均获得了很大的收获,并对接下来自己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科技走进老人身边 志愿传递奉献精神

2017年10月27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同心社成员代表们参与了重阳节助老活动——居家云舍科技智慧养老服务包捐赠仪式。本次活动围绕科技助老、智慧养老的主题展开,在该活动中,同心社科技助老志愿者代表陈明霞同学在会上发表了活动感言,表达心中对老师们的关爱与感恩。同心社成员作为青年志愿者,将配合居家云舍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支持,为老同志提供热情服务,尽力让老同志们都能够从这款捐赠产品中感受到科技的力量、人文的关怀和生活的美好。

 

 重阳节2.jpg

 

 

同心宣讲增了解 厚积薄发促发展

2017年11月11日下午两点,同心社社长陈丽萍、副社长闫蕊、14级优秀学长学姐代表、15级优秀学长学姐代表以及16级部分成员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教学综合楼N201教室开展了以“招新介绍,经验分享”为主题的同心社宣讲大会。同心社社长陈丽萍、副社长闫蕊都对同心社的基本概况以及考核方式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随后,14级优秀学姐王蓓、学姐原姚姚给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发自肺腑的经验分享。同心社秉承着“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关注公益、奉献爱心”的理念,相信在新老成员的奋进下,能创造更加阳光的明天。

 

 

 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同心学子借鉴前辈的经验,为未来绘制更好的蓝图;关注公益,传递爱心,同心社成员们传承着尊师敬老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更希望以志愿者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宣讲以迎新活力,共绘蓝图展未来。同心社在社训“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关注公益、奉献爱心”的引领下,必将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学生工作部(处)助学中心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