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了解你我,铸就回忆——记2017级理学院新生班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了解你我,铸就回忆——记2017级理学院新生班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7-11-16 14:06:24]

1111日,为释放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拉近同学们的距离,增强同学们的感情,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为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在沙河校区足球场举办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为了帮助大家破冰,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贴树皮”、“松鼠松树”“大风吹,小风吹”游戏,这对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是更大的考验失误的同学,要为大家带来一段才艺表演。在这之中,许多同学没有展露出来的才华被发现,有唱歌好听的,有口哨吹的棒的,还有会手语表演和说笑话的,非常精彩!接下来进行的是你说我猜,每位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特点,然后让拿到便利贴的同学来猜,猜错的同学要进行才艺展示。然后是团队协作活动,大家按出生月份分为三组,每一组选出一个队长,发挥各组的创意,想出有特点的队名和口号,设计了自己的队徽最后的活动是考验耐力、智力、团队协作能力的比赛,每队按顺序进行翻纸牌、协作起立、传递呼啦圈,同时进行计时,把整场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都展示了自己的特点和才艺,体验到了团队协作的乐趣,同时建立了更为深厚的关系,铸就了班级共同的回忆。

学生工作部(处)

理学院

2017年1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