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第四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你的表情,我的心事”微表情活动圆满结束

第四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你的表情,我的心事”微表情活动圆满结束
[2017-11-16 14:05:54]

帮助同学们在人际关系中更好的理解他人,更和谐地与他人相处,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于11月6日和10日在沙河校区开展了“你的表情,我的心事”微表情征集及讲解活动

本次活动11月6日之前面向沙河校区学生征集身边的微表情作品,经过征集与筛选,许多优秀作品脱颖而出。11月10日,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对优秀作品进行了颁奖展示,这些作品折射出学生生活娱乐的点滴,风格迥异,乐趣十足。在颁奖活动中,还组织了参与微表情征集环节的同学进行了疯狂猜猜猜”、“表情大作战等一系列小游戏,并放映微表情识别的视频,讲解微表情的知识,让大家对微表情的识别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最后主持人分别为本次活动的获奖者颁发了心理学书籍等奖品,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乐趣增长了情绪识别是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多的觉知身边人的情绪变化,增长人际交往的经验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对心理知识的兴趣,在学习中帮助自己,理解他人。

          学生工作部(处)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