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我校成功举行 “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学生基层组织暨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宿舍”展示活动评选大会

我校成功举行 “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学生基层组织暨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宿舍”展示活动评选大会
[2017-11-16 14:04:51]

我校成功举行 “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学生基层组织

暨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宿舍”展示活动评选大会

2017年11月13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2017年“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学生基层组织暨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宿舍”展示评选活动在学生发展中心118室举行。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洪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许飞、校团委书记王晋、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白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王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琼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增霞、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晔、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林杰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经过各院的认真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全校的26个先进班级和26个优秀宿舍参加了本次评比。

首先进行的是班级展示。参评各班结合本班特色,利用精心制作的视频为载体,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志愿服务、特色工作和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班级风采展示。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个个精美的视频,让每一位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情不自禁地融入到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集体生活之中。充满青春活力的班级风采视频展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接下来进行的是优秀学生宿舍评选,各宿舍代表从整体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宿舍环境、成员情况、文体活动5个方面展现宿舍全貌,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和成员的风采展示无一不显现出宿舍这一最基层组织的活力和能量。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我校班级、学生宿舍在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大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交流经验,宣传典型,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群体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在这次评选活动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和落实了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展现出北邮学子对学习的热爱,对生活的追求,对未来的向往!

 

 

3.png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