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强健体魄,阳光心理——记第四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健身健心活动

强健体魄,阳光心理——记第四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健身健心活动
[2017-11-22 14:01:33]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激发全校学生的活力,增进学生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依照《北京邮电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心理素质教育活动要贯穿全年,要覆盖100%的学生”的文件精神,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的 “强健体魄,阳光心理”健身健心活动于11月3日-18日在西土城、宏福、沙河三个校区顺利举行。

11月3日-5日,健身健心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全校健步走”在三个校区同时展开。三个校区的所有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组织外出郊游、校内体育运动等形式开展了健步走活动。最终,全校评选出优秀班级82个,优秀个人10人。

11月18日,健身健心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校园越野赛”在三个校区同时展开,来自17个学院的2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用计时制,参赛队伍争分夺秒,这不仅是一场体力与智力的比拼,更是一场默契度与协作能力的较量,同学们群策群力、团结协作,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最终比赛决出一等奖队伍5支,二等奖队伍8支,三等奖队伍13支。

“强健体魄,阳光心理”健身健心活动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运动展现自身的健康活力,感受秋日的美好,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学生工作部(

                                         信息通信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22日